從肌底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及營養 輕鬆擁有水嫩肌

搽了很多護膚品都無法改善皮膚質素?皮膚依然感到很乾、很缺水?因為你的肌膚底層隨著時間流逝,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衰老及透明質酸流失,導致皮膚乾燥、粗糙、欠彈性及出現細紋,即使搽再多的護膚品都無法真正吸收入皮膚底層。

瑞然美 RVL美白補濕針有效地從底層開始真正潤澤及活化皮膚,補充肌膚所需的水
份。臨床研究證實使用後能有效修復皮膚水分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增加皮膚彈性、緊緻度
和光澤,由內而外撫平細紋,從而締造活力充沛,清新自然的容貌。

無論妝前妝後,皮膚依然水潤!

療程前會為客人塗抹麻醉膏,大大減少療程的不適。3次為一個完整療程,效果可維持約6至9個月。

正廠正貨 專業醫生主理

Margo Clinic專業醫生擁有超過8年醫美經驗,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只需15分鐘,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Margo Clinic為Galderma高德美大藥廠認可並頒授認可證書的醫療中心,提供原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真實個案

瑞然美 RVL美白補濕針療程Q&A

一般需視乎個人實際需求情況而定;1ml可以重點改善,2ml可以做到全面補濕;想知道最理想的解決方法,歡迎立即預約與我們的醫生作專業醫美諮詢。

單次療程效果可維持約1-3個月,效果因人而異。3次為一個完整療程,每月進行一次,效果可維持約6-9個月。

除了全臉,同時適用於頸、手、胸口、唇、眼皮、膝蓋等等。

-24小時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劇烈運動、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之下及飲酒
-1星期內避免按壓療程部位,包括面部美容療程及熱能儀器療程
-2星期內避免進行桑拿浴/蒸氣浴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