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v hiko PCL鼻埋線療程

Ultra V HIKO PCL埋線隆鼻

Margo Clinic專業塑鼻經驗 讓您30分鐘 擁有完美鼻形

Margo Clinic豐富塑造鼻形經驗的註冊醫生會根據個人的整體輪廓及鼻子的黃金比例來為您度身設計理想鼻形,配合每位客人的需要,專門針對鼻樑、鼻翼、鼻頭等位置進行調整,無需開刀,塑造自然高鼻的效果,令五官更立體。

立即擁有自然高鼻效果,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效果持久約達2年,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安全有效,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真實見證

完美銳變
就係咁易

埋線鼻的整個過程只需將鼻線由鼻頭埋入皮下,鼻埋線通過線材來提拉及進行鼻部塑形,當線材被吸收分解時會形成特定網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持續發揮支撐作用,從而有助維持鼻形,立體效果持久。

為何選Hiko PCL鼻線?

為何選
Hiko PCL鼻線?

療程Hiko PCL鼻線
成份Polycaprolactone
材質平滑線、呈透明,提拉力更強,屬PDO蛋白線的2倍效果
維持時間約18-24個月
療程時間30分鐘
療程感覺需麻醉針注射、無痛楚
適用對象l 希望改善鼻型,如扁鼻、朝天鼻、鷹勾鼻、鼻翼過大等問題
l 改善已進行多次注射透明質酸引致鼻樑變闊的問題
復原時間l 幾乎沒有恢復期
l 即日可化妝
l 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Hiko PCL鼻線​
成份Polycaprolactone
材質平滑線、呈透明,提拉力更強,屬PDO蛋白線的2倍效果
維持時間約18-24個月​
療程時間30分鐘
療程感覺​需麻醉針注射、無痛楚​
適用對象​l 希望改善鼻型,如扁鼻、朝天鼻、鷹勾鼻、鼻翼過大等問題
l 改善已進行多次注射透明質酸引致鼻樑變闊的問題​
復原時間l 幾乎沒有恢復期
l 即日可化妝
l 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所用產品均由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安全有效,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立即擁有自然高鼻效果,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效果持久約達2年。

想鼻形效果更挺拔、更完美,
Hiko PCL鼻埋線療程更可搭配透明質酸填充,
提升鼻形的完整性及持續性。

想鼻形效果
更挺拔、更完美,
Hiko PCL鼻埋線療程
可搭配透明質酸填充,
提升鼻形的完整性
及持續性。

你想擁有又挺又直的鼻子嗎?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

埋線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為何選 Margo Clinic

產品獲韓國KFDA、歐盟CE雙重認證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安全度高,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質及減淡皺紋等多重效果。

我們的註冊醫生具備多年豐富專業知識及成功個案經驗,無論是對各種儀器的操作、產品的認識、手勢純熟的注射方式,以及對美感的認知,均切合客人的心理需求,幫助每一位重拾自信、年輕、緊緻的皮膚。

療程前,我們會安排客人與醫生會面作專業醫美諮詢,了解客人的需求,醫生會詳細分析您目前正需要改善的皮膚問題,提供最適合您的醫美療程方案建議;療程後,我們會確認客人在離開時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亦會在療程後第二日主動問候客人的身體狀況,細心跟進個案。

絕不硬銷

療程線數全由客人決定,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

尖沙咀旗艦店 環境舒適

我們提供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確保客人可以在舒適及私隱度高的的環境中接受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