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ester.美肌同學會】玫瑰痤瘡日常要避免的事情 | 護膚知識小教室

【護膚知識小教室】-22
 
玫瑰痤瘡日常要避免的事情
 
玫瑰痤瘡的誘因有很多都是關於個人習慣而導致的。為了防止玫瑰痤瘡爆發,我們在日常生活該要留意甚麼事情呢?
 
由於玫瑰痤瘡容易受到溫度變化和外在刺激而影響,因此應該要避免蒸臉或焗爽拿等高溫活動,甚至在打邊爐時,臉部都應該離開爐邊,以免蒸氣接觸臉部。另外在飲食上亦應該避免飲用酒精及進食辛辣食物,平時也應該養成可以減壓的習慣。避免暴囇,以及避免刺激性的護膚用品。
 
發現自己有玫瑰痤瘡的時候,應盡快求醫。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護膚功效會因人而異,個別情況需向個人醫生諮詢。
————————————————————————
想留意更多關於護膚資訊,追蹤 Dr Chester.美肌同學會吧!
.Margo Clinic : https://www.margo.hk/
 
#玫瑰痤瘡 #玫瑰痤瘡護理 #酒糟鼻 #丘疹 #泛紅 #面紅 #紅腫 #皮膚病 #皮膚科 #肌膚 #皮膚問題 #成因 #成分 #成分知識 #護膚 #皮膚 #保養 #美肌 #小知識 #醫美 #醫美保養 #美肌同學會 #Drchester #hkbeauty #skincare #margoclinic #Rosac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