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聚左乳酸童顏針 激活膠原自生

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鬆弛下垂、蘋果肌下移、法令紋顯現。Sculptra®塑然雅所含的主要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又稱「膠原蛋白種子」),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注射到皮膚的深層部位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再生,有效漸進地消除皺紋、撫平淚溝及豐滿蘋果肌、太陽穴等問題,達到抗衰及緊致提升的作用,療程效果自然,更不會影響面部表情。

效果自然持久 輕鬆留住童顏肌

Sculptra®塑然雅自2009年起成為全球唯一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效果自然漸進,顯注而持久。一個完整的Sculptra®童顏針膠原自生療程平均只需3節,在數月間完成之後,其效果可以維持大約24個月。

補充骨膠原 重塑年輕緊緻容顏

Sculptra®童顏針可填補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淺至深的面部皺紋及坑紋,達到填充、緊緻、拉提、回春多重效果。

  • 豐滿蘋果肌

  • 飽滿太陽穴

  • 改善法令紋、嘴角紋

  • 任何需填充飽滿的部位

正廠正貨 專業醫生主理

Margo Clinic專業醫生擁有超過8年醫美經驗,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只需20分鐘,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Margo Clinic為Galderma藥廠認證提供原廠正貨Sculptra®療程的醫療中心,堅守正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真實個案

Sculptra®童顏針膠原自生療程Q&A

療程前先由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注射。醫生會在Sculptra®內加入少量麻醉藥水以減輕不適。療程只需20分鐘,即日可恢復正常生活。

效果通常由首次注射起6至8星期出現,臨床研究証實效果能持續逾2年。

一個完整的Sculptra®療程平均為3節,每節相隔4至6星期。每節需要的劑量通常為1至2瓶,療程次數視乎每個人的需要,請先向專業醫生作詳細諮詢。

接受療程後有可能出現紅腫瘀痛等問題,此乃正常現象,一般是短暫且輕微,約2至7天左右自然慢慢消失。
部份客人亦會在注射位置摸到有些微塊,這些微塊可能是因為藥粉的積聚,只要定時按摩,絕大部份微塊便會消失。

懷孕及哺乳期婦女、容易患上增生性疤痕的人士、對Sculptra®成份過敏、或於7天內曾使用抑制免疫系統藥、類固醇、抗炎藥、抗凝血藥物或阿士匹靈等的人士,應延期或避免進行Sculptra®療程,請先向專業醫生作詳細諮詢。

客人需在療程後連續五天內按摩治療部位,目的是讓Sculptra®效果更加理想。每天輕柔地按摩受治療位置5 次,每次為5 分鐘,此按摩亦有助Sculptra®更均勻地分佈於皮膚底層。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