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 皇者祛斑

皮秒激光為現時最多用家推薦的去斑科技,它可以擊退頑固色斑、洗紋身,還能夠美白嫩膚、收細毛孔、改善凹凸洞、減淡暗瘡疤痕等等,治療效果相比傳統激光更為出眾。色斑有種多不同種類,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後天形成,根治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臉上出現的究竟是什麼類型的色斑,Margo 專業醫生幫到你。

皮秒 6大優勢

皮秒(Picosecond)是指激光輸出脈衝的持續時間,簡稱脈寬。激光脈寬愈短,能量停留在皮膚時間愈短,皮膚周邊組織受到的熱傷害會愈少,因此治療後的副作用將減至最低,大大縮短恢復期。

聚焦能量更集中
速度更快

獨有波長,全面對付各種
色斑及不同顏色的紋身

縮短治療次數

安全性提高

不易傷害皮膚

不再擔心反黑

皮秒激光中的「法拉利」

一機解決不同類型色斑

無論是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荷爾蒙斑、老人斑、炎症後色素沉著、貝克爾斑、太田痣、蒙古斑、皮膚暗啞、色素不均、毛孔粗大、暗瘡疤痕、幼紋、清洗各種顏色紋身,PiQo 4™都能輕易處理。

醫學認證

PiQo 4™全球唯一美國FDA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獨有4種波長、最大光斑斑點及最高分段能量的激光儀器,更獲歐盟CE認證。

遠勝傳統激光療程

PiQo 4™的皮秒持續時間相比起傳統激光脈寬短13倍(傳統激光脈寬是8ns,而PiQo 4TM最短脈寬是600ps),即是以極短時間釋放皮秒激光能量去瓦解皮膚底層的色素,幾乎無任何副作用,快速回復日常生活。只需較少治療次數,達到祛斑、美白、收細毛孔及嫩膚等效果。

4大獨有突破 盡在《PiQo 4TM皇者皮秒激光》

1. 結合皮秒、納秒的雙脈衝技術 針對性擊破頑固色素 效果更全面

雙脈衝技術能令色素治療更有針對性,大大減少治療次數,效果更全面。

色斑、黑色素或紋身色素粒子在未治療前體積相對較大,這時能更有效吸收脈寬較長的納秒激光。當色素粒子被打碎後,皮秒激光便能發揮其作用,再震碎粒子成粉塵狀態再被身體代謝及清除。

2. 全球最高分段激光能量 肌膚從此光澤零瑕疵

PiQo 4™能直接震碎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粒子,愈高的分段高能量能激發更多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從而改善毛孔粗大、皺紋、痤瘡疤痕等肌膚問題。

3. 獨有4種波長 全方位撃破各種皮膚問題 洗走紋身及改善色斑

  • 1064nm波長:較適合亞洲人肌膚,能改善深層色斑
  • 532nm、585nm及650nm波長:能全面對付各種色斑及不同顏色紋身

4. 全球最大光斑斑點 皮秒激光直達肌膚底層

PiQo 4™最大範圍是15mm、最小的範圍是2mm。
不僅能縮短治療時間,越大的光斑斑點能令光束以較低能量直達皮膚底層,大幅降低對皮膚周邊組織的熱傷害。

美國 VISIA 第七代皮膚分析儀

想去斑?四點教你如何 選擇完善祛斑療程!_visia_margo clinic_2

真實見證

極速瓦解皮膚底層色素
安全可靠、效果出眾

PiQo 4™ 皇者祛斑皮秒激光療程

皮秒激光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