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洗去紋身 皮秒激光最有效

以往傳統洗紋身的方法不單止會為皮膚帶來傷害,而且治療過程疼痛,復原期較長及容易留下疤痕,讓有意想洗掉紋身的人卻步。隨著現時醫學美容科技日新月異,想安全有效地清除紋身已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

紋身的原理是把許多有顏色的小粒刺到皮膚下約2mm的位置,由於小粒體積大,所以不易被身體分解,因此可以留在身體很長時間。皮秒激光能夠在不傷害皮膚周邊組織的情況下輸出不同波長的能量破壞紋身的顏料,將大型的色素打散震碎粒子成粉塵狀態再被身體代謝及清除,安全有效地徹底洗去不想留下的紋身圖案。

什麼是皮秒?

皮秒(Picosecond)是指激光輸出脈衝的持續時間,簡稱脈寬。激光脈寬愈短,能量停留在皮膚時間愈短,皮膚周邊組織受到的熱傷害會愈少,因此治療後的副作用將減至最低,大大縮短恢復期。

皮秒激光有效清除不同顏色的紋身 皮膚快速復原

技術PiQo 4™皮秒激光傳統Q-Switch激光
原理光震波光熱光熱
波長1064/650/585/532nm1064nm/532nm
脈衝時間600/800ps(皮秒)5-20ns(納秒)
脈寬皮秒+納秒 (雙脈寬)納秒 (單脈寬)
穩定性極高
針對刺青顏色 絕大部份
舒適度感覺較少明顯感灼熱痛楚
容易反黑極微極有可能
恢復期長、有機會結痂及出血

來看看《PiQo 4™皇者皮秒激光》的優勢!

1.聚焦能量更集中,速度更快
2.獨有波長,全面對付不同顏色的紋身
3.縮短治療次數
4.安全性提高
5.不易傷害皮膚
6.不再擔心反黑

Lumenis名廠製造 美國FDA認證

PiQo 4™全球唯一美國FDA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獨有4種波長、最大光斑斑點及最高分段能量的激光儀器,更獲歐盟CE認證。

獨有4種波長 全方位撃破各種皮膚問題 洗走紋身及改善色斑

1064nm波長:較適合亞洲人肌膚,能改善深層色素
532nm、585nm及650nm波長:能全面對付不同顏色紋身

Margo大揭秘:皮秒激光洗紋身真的可以一次清嗎?!

坊間經常會聽到一些類似的廣告詞,讓大家可能會以為「只需做一次皮秒激光療程就可以完全清洗掉紋身」,而事實上,我們必須誠實地告訴您:皮秒激光絕對是洗紋身的最佳解決方法,相比起傳統激光更安全有效,復原期快,治療次數短,但是千萬不要認為一次療程就能完成!一般做第一次皮秒激光療程可以看到明顯效果,基本最少需進行約3次療程達到最佳效果,治療次數需要視乎紋身圖案的大小、顏色的深度來決定,因此建議治療前請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療程由註冊醫生主理 豐富洗紋身經驗

Margo規定只有專業註冊醫生才可為客人進行Lumenis PiQo 4™皇者皮秒激光洗紋身療程,醫生憑豐富專業去紋身經驗能精確控制激光輸出的能量,確保客人得到最佳治療,有效且安全地為您祛除各種不同類型色斑/不同顏色紋身,針對性解決皮膚問題。

療程後 送您水份保濕護理

我們會為客人進行基本水份保濕護理,舒緩及滋潤皮膚因療程可能出現的紅腫及使用醫生處方藥膏作為療程後護理,絕不額外收費。

真實個案

為何選Margo Clinic

正廠正貨產品 安全認證

Lumenis PiQo 4™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獨有4種波長最大光斑斑點最高分段能量的激光儀器。

專業註冊醫生主理

我們會安排客人與醫生會面作專業醫美諮詢,判斷色斑的類型,了解目前需要改善色斑問題的處理方法,提供最適合您的醫美療程方案建議。我們的註冊醫生具備多年豐富專業知識及成功個案經驗,無論是對各種儀器的操作、產品的認識、手勢純熟的注射方式,以及對美感的認知,均切合客人的心理需求,幫助每一位重拾自信、年輕、緊緻的皮膚。

療程前後 細心跟進

療程前,我們會安排客人與醫生會面作專業醫美諮詢,了解客人的需求,醫生會詳細分析您目前正需要改善的皮膚問題,提供最適合您的醫美療程方案建議;療程後,我們會確認客人在離開時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亦會在療程後第二日主動問候客人的身體狀況,細心跟進個案。

絕不硬銷

療程次數全由客人決定,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

尖沙咀旗艦店 環境舒適

我們提供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確保客人可以在舒適及私隱度高的的環境中接受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PiQo 4™皇者皮秒激光洗紋身療程Q&A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