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最容易出賣女人的年齡!

眼周其中一個最難改善的問題相信就是「黑眼圈」,想快速得到改善,唯有靠黑眼圈熊貓針,幫助您的雙眼回復自然神彩。
黑眼圈針令您眼眸重拾明亮即時解決黑眼圈、淚溝、眼袋三大問題。

抗氧保濕針

專為光澤皮膚而設,有效使皮膚持續保濕,令皮膚重現光澤,是市場上獨有的光澤治療產品,效果可維持6個月:
– 有效活化及修復細胞
– 改善及重組皮膚結構及密度
– 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深層補濕
– 去皺嫩膚、重現水潤光澤肌膚
– 瑞士品牌透明質酸

黑眼圈熊貓針

– 專為嬌嫩眼部肌膚而設的透明質酸
– 針對治療陰影型黑眼圈
– 改善眼部周圍老化現象
– 效果可維持9至12個月
– 有效減淡黑眼圈黑眼圈、填平淚溝及縮小眼袋
– 加強皮膚補濕、保持亮麗光澤、減淡黑色素的形成
– 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

獨家專利3合1配方

由全球第三大透明質酸填充劑生產商藥廠研發,產品獲歐盟CE及美國FDA認可,安全、可靠、有效。
透明質酸:其吸濕能力、黏彈性、定位能力令效果均勻自然。
專利配方:以透明質酸結合天然成分,含有8種氨基酸和3種抗氧化劑,能活化及修復細胞,
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及補充皮膚水分。
減痛配方:提升使用者接受療程時的舒適度,大大減輕不適。

真實個案

透明質酸療程Q&A

抗氧保濕針:需要每3星期進行1次療程,連續3次,便可看到其最佳的光澤皮膚效果,
黑眼圈熊貓針:只需1次療程便可看到明顯改善。

使用此產品醫生均經過專業訓練,以確保治療時的安全性及美感。抗氧保濕針及黑眼圈熊貓針是按照歐盟規例生產之透明質酸,從設計到製造均受到嚴格的質量監控,是市場上最少副作用的透明質酸產品之一。榮獲不少國際認證,如:歐盟CE,ISO 9001:2008等,因此是一個既安全且有效的醫學選擇。此外,只有曾接受相關培訓的註冊醫生,オ可為客人進行抗氧保濕針及黑眼圈熊貓針之治療,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程序及技巧。

研發出一系列含有麻醉成分的產品,以提升使用者於治療時之舒適度,而我們亦會為客人於治療前塗抹麻醉藥膏,藉此有助減低治療施行位置的敏感程度。

在進行光學療程前後是可以接受治療的,然而我們建議在光學療程前後休息2至3星期才接受治療。

在進行RF射頻療程前後是可以接受治療的,然而我們建議在RF射頻療程前後休息2至3星期才接受治療。

於一般情況下,接受療程的位置於當日可能會出現紅腫,瘀青情況,由於產品屬高純度,這些情況約於3個小時後便會逐漸減褪,並約於24小時後會慢慢消失。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