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 讓您十分困擾嗎?

排汗是人體正常的代謝運作,負責調節體溫,但有部份人在正常環境或處於緊張甚至原因不明的情況下會大量出汗,過度出汗超過了正常體溫調節的生理需要。患有多汗症的人出現流汗特別多的身體部位以手掌為最常見,其他如腳掌、腋下。過度出汗會影響日常生活,如腋下汗水經細菌感染會發出難聞氣味,令人感到尷尬,甚至產生負面情緒,自尊心受損及影響工作表現。

麗舒妥/儷緻止汗治療 解決多汗問題

麗舒妥/儷緻 為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高純化肉毒桿菌蛋白質,有效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訊息傳遞功能。麗舒妥/儷緻 可阻隔汗腺排汗的神經系統訊息傳遞,有效抑制汗水的分泌,減少出汗,治療手掌、腳掌或腋下多汗的困擾,達到止汗及減少異味。

療程時間短 安全有效 專業醫生主理

由專業醫生為您制定合適劑量(一般為250U)治療多汗的身體部位。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只需10分鐘,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接受療程後約第2個星期開始起效,效果可維持約6至9個月。

相比起傳統腋下汗腺切除手術,麗舒妥/儷緻 肉毒桿菌素止汗療程可避免傷口留疤、出現皮膚發炎或壞死等副作用,相當適合受臭狐或多汗等問題困擾的人,從此不再怕尷尬,回後正常社交生活。

英國生產,歐洲Galderma藥廠監控,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醫學美容用途,超卓的效果及臨床安全紀錄。
Margo Clinic為Galderma藥廠認證提供原廠正貨麗舒妥/儷緻 療程的醫療中心,同時榮獲原廠頒發「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堅守正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麗舒妥/儷緻 止汗療程 Q&A

醫生會用極幼的針注射,部份客人或會感到輕微及短暫的不適。治療前會先為客人於治療部位敷冰以降低不適。注射過程大約只需要10分鐘。注射後當天,不能大力按摩部位,以免藥水滲透到其他位置。

接受療程後約第2個星期開始起效,效果可維持約6至9個月。

肉毒桿菌只在療程部位產生作用,正確使用下並不會引起面部僵硬或對面部肌肉構成傷害。

較常見的副作用是暫時性以及局部性的,包括紅腫、疼痛、瘀青等等。如果注射過量或會令表情不自然,注射部位錯誤則有可能出現暫時性眼瞼下垂,兩邊臉不對稱等等。為確保您的安全和效果,建議在得到認證的醫療中心接受麗舒妥/儷緻 療程以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不會,專業醫生每次會就需要的部位與程度而決定所需劑量。臨床研究顯示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所以長期可逐漸減少療程的次數。

孕婦、餵哺母乳、對產品敏感、或有肌肉神經疾病的人士都不適合。

療程後當日不宜飲酒。
療程後一星期不宜做Facial及面部按摩,以免令傷口再受刺激及令藥水被打散而影響療效。
療程後的1至2天避免進行高溫或會引致大量出汗的活動。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