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瘦面針?想瘦小腿?想祛皺紋?最常見的肉毒桿菌品牌相信就是保妥適 與麗舒妥/儷緻 ,不過有些人話紫色好,又有人話綠色好,但究竟哪個品牌比較好?同埋不知道應該要打幾多劑量先夠,就要看看以下的差別,幫你解答疑問。

保妥適 與麗舒妥/儷緻 比較

*每個品牌的單位(U)計算不是一致的。
總括來說,如果想針對治療小部位消除皺紋,保妥適會較為適合,由於保妥適 擴散速度較慢,因此對於精細部位的注射治療相對較穩定。至於瘦面效果,兩者效果都差不多相似,但麗舒妥/儷緻 的開始作用時間會較快。另外想改善身體部位,如瘦手臂、瘦小腿、瘦肩、止汗,這些比較大面積部位,建議麗舒妥/儷緻 會比較適合,因為擴散速度及起效時間較快,所以能更快看見效果。

更多療程介紹

保妥適與麗舒妥/儷緻 同為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証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效果及安全性得到肯定,因此客人可以安心選擇適合的品牌產品進行肉毒桿菌素提升療程。